文章分類

C# (27) ASP.NET (13) SQL (7) ORACLE (5) JAVA (2) SQLSERVER2008 (2) 大家都在問的事 (2) ACCESS (1) ANDRIOD (1) JQUERY (1) python (1) 雜談 (1)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程式初心者 JAVA, ASP.NET, C# ,SQL

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[C#]button.PerformClick() 失效

PerformClick()
呼叫這個方法, 可以不用點擊BUTTON就執行寫在BUTTON內的程式碼。

但今天早上一進公司就遇到一個BUG, 不管我怎麼呼叫這個方法都沒有反應,

後來總算找到了, 原來是我把BUTTON的ENABLE屬性設成FALSE, 只要設成FALSE,

再呼叫PerformClick(),等同於沒有點擊按鈕的意思,找這個BUG找了我一小時= =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